山里的黄昏。。。

这一段情。。。

前天考药师,她说不想考了,想去陪考,我自然是开心的很,虽然我考虑到前面交过的钱劝说她尽量去吧。她决定的事,我很难改变,再说下去就会吵架,就像今天一样。。。
下午考完最后一门,我们幸福地吃过晚饭,坐高铁返回郑州。她说舍不得我,不想离开,我最受不了她的撒娇。回到芙蓉,说要去抓娃娃,虽然很累,但是为了她开心(今天下午我考试的时候,她去漯河的游戏城没有抓到,有点失望)还是跟她一起去了,回到芙蓉快十一点多了,不知怎么,她就忽然说到最近钱花的有点多,说要算算账,我就又陪她翻账本,我是觉得消费的方式太多,比如有微信,有银行卡,有支付宝,如果能统一用一种消费方式,那么就很容易能看出来钱都花到哪里了,我刚提了一句,她立马就想跟我急了,说我知道钱花到哪里了,不就是玩跟吃住吗,我现在是要找一个办法怎么能让我不花钱,我说要不我拿着你的卡,改个密码,她说,那要是我非得让你给我密码怎么办,我就说了一句自控,像这种事你怎么可能寄希望于别人,让别人帮你控制自己花钱呢?立马又想翻脸,我不说什么。然后就又说到如果她把她的卡放到我这里,我就也得往里面存钱,刚好注册医师有一千,她的意思是让我把那一千也存起来。我就想不明白了,我现在没有工资,花的都是父母的钱,现在算是有点其他收入,自己花着也可以少问家里人要钱,为什么要存起来,没钱的时候再要问父母要呢。。。
为此,又是半夜不眠,连打带骂,从第一次动手,到现在不知道第几次了,我不知道别的情侣是否也像我们,感觉有点可怕。。。
之所以记录这些,并不是要记住一个人的坏处,只是过了,我都不记得是因为哪一件事而被动手了。。。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