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里的黄昏。。。

Harvest Moon (Cornflowers II) - Sopor Æternus & the Ensemble of Shadows

想记录今天的事,打开软件才发现上次的事好像过去的没多久,那天晚上靠坐在门口写的伤心事还未完成,于是有了刚才的篇幅。
今天又是为何?上午跟下午因为代实验课,站了一天,中午检查卫生,又没睡觉,下午快放学的时候她打电话说要过来看书,我自然不能拒绝。晚饭后,坐了一会,就去教室看书,过程一直很愉快,到最后走在路上的时候,因为一个问题(关于出去的问题,我也没说一定不去)我没有直接回答,没有按照她的想法回答,就不跟我说话了,冷到地铁口,我准备回去的时候又打电话说自己心里不舒服,说为什么之前可以送到地方,今天就不能?有时候恨不得自己什么都听她的,只要她能不生气。
最受不了这种过山车式的过程,好的时候恨不得每时每刻都在一起,翻脸了跟仇人一样。。。。。。。你一点用都没有,我要你干嘛。。。。我今天又挂她电话了,这是我听到的挂电话之前的话,所以我挂了。。。
都到现在,每次吵架都要说分手,这么多年了,现在就要在她那边准备买房子,这样让我怎么能心里舒服?以后我父母过去了,岂不是也要受气。。。不敢想,就在写这些东西的同时,我还在想着跟她说对不起,我好矛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