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里的黄昏。。。

幸福总如泡沫,涨大到一定程度就会破裂,和谐的日子总是持续不了太久,可能我们觉得的好只是在物质上,彼此依赖的时候甜言蜜语,彼此仇恨的时候恶语相向,没有谁认识谁,曾经的海枯石烂全是屁话,可能是我真的太自卑在她面前。
近大半个月以来,只和她一人相处,近乎与世隔绝,没有电话,没有微信,扣扣也成为了摆设,我的手机似乎只是跟她联系的工具,当然另外还有自己放纵的方式,整天除了吃睡,就是玩,全在消费,她好在还能上班,而我感觉自己距离我本该有的轨道越来越远,有时候我说真的,我真的很依赖她,如胶似漆已不为过,仔细想想,可能我只是在逃避,逃避现实,在她这里能感受到心灵的抚慰,忘却一切,甚至父母。
我知道这样做不对,怎么能逃避?逃避了今天,明天还在原地等着你,怎么能把自己的开心掌握在别人的手中?说到这我真想抽自己,这句话已经不是第一次说了,每次好的时候,死去活来,每次吵架的时候,我都会这样告诫自己,以后要自己掌握自己的快乐,真正到后来又忘了。
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胡言乱语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