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里的黄昏。。。

难道真的跟影视剧的结尾一样吗?
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吗?
难道这就是现实吗?
当初为了在一起克服了多少困难,
奋不顾身,只要能在一起,
七年了,最终还是躲不过每次吵架都会说的那三个字,
相爱容易,真正要在一起却是这么艰难,
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放不开?虽然家人已经那样说,
可没真的是太久了,一切都已经习惯了有你的样子,
我害怕失去你,我害怕没有你的日子,
但是记忆也会让我记起那些巴掌,那些伤疤,
虽然我都尽量去忘记它,但是就是在那不可回避,
难道真的要我去尝试没有你的日子吗?
我可以吗?
我可以不去想你吗?可以没有你的生活吗?
你可以吗?
你可以好好过吗?虽然你平时总是说离不开我,真的没有我你会过得更好吗?难道我们真的不适合?只是我不愿意承认吗?
那为什么我们能在一起这么久?
是你承受的太多还是我在一步步退步?
我可能真的如你所说没有主见,没有思想
我只知道父母不会害我?
他们只会为了我好,
我不知道难道我真的要这样转身离开,
然后再无联系,
我说我在你跟父母之间两头受气,你却跟我说“跟我有什么关系”
好吧,好吧,好吧
。。。
。。

对不起,爸妈
对不起,。。

评论